😼

圈杂。多多指教。主打伪渣撒野AWM。

丞丞汁儿变柠檬汁儿辽。

#其实是一篇短打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篝火晚会是晚上,在这之前明明打算找顾飞好好“聊一聊”白天跟拍的事儿,好好打击报复。结果场地上,一女的和顾飞黏在一起,哎呦呦,笑的真开心还,顾飞,胆肥了是吧。

       注目那女孩走,笑了笑跨步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咳咳——。”好你个顾飞啊。看着那人陪笑看着叫着自己,心道你完了,冲他勾勾手指“你给我过来。”不等他动作便二话不说拽着他领子扯过来,嘴角带着假笑,拽着的人不老实,跑来跑去,一狠劲儿把他拽到跟前“这边 ! ”

       二淼看着?顾飞同学真他妈自恋。“她看马呢没看你 ! ”拖着他往前走,听他在后头嘴不停的叭叭叭,“我爱你”什么的都说了,啧啧啧,晚了啊小兔子。“没用了,这种时候甜言蜜语都没用了”把他往后面墙上一撞“站好 ! ”

      “顾小飞,你真是不让我省心啊,要赶紧娶回来搁家里才踏实是不是 ? ”自然没什么好气对他,都他妈一天了,没一件事顺心的,成,那货又把表白墙拿出来说,那都是个屁好吗。“那能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气头上,那人突然反力,反把自己按墙上,想打嘴炮是吧。“哎,誒你少来 ! ”眸中人影放大,抬臂推他。操,这会怎么就处于劣势呢。刚张嘴想骂,那人霸道的唇就贴上,与此同时还有附近赵柯的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操,赵柯他们来找我了。奈何发不出声音只能“嗯唔唔唔 ! ”来回应,锤着面前人的后背,暗骂,才把顾飞揪着耳朵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顾飞飞,你少跟我——”话未说完,面前是人不羁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操,真特么好看。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