😼

圈杂。多多指教。主打伪渣撒野AWM。

许墨的甜甜鸭 ! ! !

       女孩穿着汉服到研究所门口的时候,着实有些震惊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这是你昨晚和我说的‘惊喜’吗?”研究任务暂推,和女孩走在附近小公园,饶有兴趣打量着女孩,浅蓝的服饰搭配紫色纱幔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用‘好看’不足以表达。”见女孩囔囔面红,心道可爱,屈指放于唇角轻笑出声,抬臂揉揉女孩软发。注视。心底泛起涟漪。

        暮色四合,晚风掀起阵阵微凉,单薄纱裙如何能抵挡,脱下身上的栗色风衣 ,披在女孩肩头,以街边树叶沙沙作响为伴。

       “降温了,回家吧。小傻瓜可别感冒了。”骨节分明的大手顺势牵上她的手,感受她指尖微凉,嘴角噙着浅浅笑意。占有欲隐隐作祟。这个女孩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未滞留长时,回到楼道门口,一个快递纸箱安安稳稳置于门前,未予发问,倒是侧眸瞧见女孩兴冲冲模样,便随着她跟过去,女孩领着我,抱着小箱子进了屋,无声叹了叹。这小丫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买了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是,是抽奖抽到的 ! 锵锵 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女孩手中物,不禁失笑,接过那小盒物品。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口红纸啦,虽然我不化妆,但是有点好奇,古代的女生是怎么画口红的。正好抽到 ! 叮,心想事成。把我的好运全部给许教授,祝你科研也心想事成!”

       静静听着人儿滔滔不绝,轻笑着揉揉她头顶软发。“那就谢谢小姑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还以微笑,取出那红纸,指尖沾了一些茶杯中的水,轻轻抹在红纸上,好看的樱色显露,女孩把指尖那抹鲜红轻轻覆于唇,淡淡的,但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“许墨 ! 快看 ! 好好看!咳咳!你快看外面,这恋与市的夜景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”

      无奈失笑,这小丫头到底看了多少电视剧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确实很好看。”轻轻捏了捏女孩面庞,伸指在女孩沾过水的那张红纸轻轻蹭了蹭,另一只手挑起女孩下巴,沾了色彩的指尖轻轻点过她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山如画,不及你眉间血红朱砂。”



喜欢我请关注我微博 : 俞七今天甜甜了没

蟹蟹 !  !  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