😼

圈杂。多多指教。主打伪渣撒野AWM。

求婚。(其实是一篇联戏)

         顾飞回来有一段时间了,虽说早就确立关系,一脚踏空的感觉荡然无存,但还是感觉少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吃饭啊。行啊。蒋丞选手穿什么都是最帅的!”果然,听到他声音什么心思都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  虽说不在意穿着,还是老老实实穿上了和顾飞一起去买的黑色西装,看着镜子面前帅气的自己,心头到还是升起疑惑之意。吃个饭而已,为什么穿的这么正式?听见门口的响动,锁心转动的声音。嗯,顾飞回来了。扭头看向门口,少年不羁的笑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    真他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顾飞你搞什么幺蛾子。”虽然这样问,但还是跟他去了餐厅。那是一个比较正式的餐厅,高大上是不错,味道还不如烤大五花,想了想倒也罢,反正只是想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那人怎么想的,非要和自己一起合作曲子,是熟悉的旋律,他的指尖拨动琴弦,暖光衬托下,他的面庞柔和,侧首,嘴角噙着浅浅笑意看着他,启唇低声吟唱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一脚踏空,我就要飞起来了。

我向上是迷茫,我向下听见你说,这世界是空荡荡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空荡荡,是啊,被家庭和环境束缚,没有依靠。不禁鼻头一酸,顾飞经历了太多,是自己想象不到的。


       蒋丞选手 ! 你不可以在餐厅一边唱歌一边抹眼泪 ! 你要知道,这很丢脸 !
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,左肩有你,右肩微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,在你眼里,撒野奔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,一个眼神,就到老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尾音余韵落下,扬着嘴角走到他旁边,在小舞台下面的地方,抬眼看了看他,示意回家了,台上男生只是笑看,下一刻,手腕被人握住,猛然瞪大的清亮眸子中,倒映着那人单膝下跪的情景,震惊的一度无所适从,只能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他张唇,声音流露,话语一字一句砸在心口,烙在心尖。

        妈的,眼眶酸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语落地,震惊也平息。看人认真模样,心中暖乎乎的。隐约感觉到眼角滑落泪,胡乱用手抹了抹,笑意浮现,朝上面的男生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枚戒指我收了 ! 顾飞,遇见你也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你的未来,有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