😼

圈杂。多多指教。主打伪渣撒野AWM。

恋与制作人,许墨,虐文。私设。

今天是那人失去联系的第32天。女孩等了他一个月了,仍不见人的踪影,那人就像是人间蒸发似的,无声无息。


『…许墨…』


『许墨!你回来啊!你到底去哪了!为什么不告诉我啊…为什么啊…』


女孩嘶吼着,嗓子哑的几乎发不出声音。晶莹从女孩面庞滑落在地,女孩担心他。


这几天,这样的情形,不知道在女孩脑子里重复多少遍,她的先生,被一群身着黑色衣服的人群捕捉囚禁,为他们的组织做贡献。


她也害怕,害怕她的画家觉得自己身上的色彩一成不变,去寻找别的模特,抛弃了她。


『你回来啊…我害怕…不要…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…求你了…』


女孩跪坐在冰冷的地上,窗外的路灯和虫鸣显得这个夜格外宁静。女孩已经不知道,他不在后,白天和黑夜有何区别。所有的事物都一样冰冷无情,可,有什么用呢。


『你不是说…不让我坐在地上吗,不让我着凉吗?那现在你怎么不来教训我了啊…』


女孩记得,他说过,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让他心疼。女孩还记得,他说过,画家是离不开蝴蝶的。


可现在,画家离开了。


『保护好自己…我不能让你心疼…那你在哪里?在哪里啊!在哪里…』


女孩蜷缩在地上,仿佛一只无依无靠的小猫,在这充满危险的世上担惊受怕地生活。很没有意思啊…


她慢慢阖上眼,任泪珠滚落,闭上眼,自己和他的回忆历历在目,欢笑,失落,尴尬,惊喜…睁开眼,一切化为乌有。


……


不知何处,夜色中,男人磁性却淡漠的声音与冰冷的机器提示声交织。


『滴…滴…』


『Target,Queen。』


『OK,boss。』


男人捂着心口,总觉得那里少了什么。但又好像…不知道是什么。


……


天空吐白,那人失去联系,33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