😼

圈杂。多多指教。主打伪渣撒野AWM。

奈布,弹簧手,瞎写警告。

      “哈…哈…”


 

       垂眸看着再次裂开的伤口,第几次了?早已记不清。平时疼痛是疼痛,最多半小时,不是习惯了便是麻木了。这次倒是不太相同,撕裂的疼痛中夹杂是一丝别样情愫——苦涩。交织在心头无法驱散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伤口持续作痛,此时已满头是汗,无助的手渴望抓住点什么由此接力,但全是徒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『…哥哥他们,原来都要受到这般痛苦…』


 

       殊不知,他们受得痛,流的血比自己远远多的多。


 

      『要像我们一样,活下去』


 

       父亲…母亲…他们说过的,要我像哥哥们一样坚强。哥哥们会在家等我。我需要回去。


 

       不归林,世人口中如此恐怖的地方,暮色降临,心中也没有一丝恐惧之意。毕竟林中骨肉至亲鲜血撒遍大地,仿佛这不归林就如亲人。但现在,不可以进去。这是哥哥们的命令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注意力不再集中,扶着树干眺目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家在那里。我得回去了。』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回头抬眸,仍是清亮的眸子,倒映着阴森的树林,微风抚过,就当…我道过别了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