😼

圈杂。多多指教。主打伪渣撒野AWM。

恋与制作人,许墨,女主私设,囚禁梗

       冷意从膝下的铁板床阵阵传来,跪坐在冰冷的铁板床上。伸出脚,铁链被拖动发出刺耳的触碰地面的声音,看着脚上和手腕陌生的触感,微微有些恍惚,努力让思绪清晰,自嘲般勾了勾唇角。

      “既然是我自己选择的,那早该想到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 赤脚下床拖动着铁链,移动到生了锈的铁窗边,望着窗外耀眼的阳光,格外的不适应便将头扭过来揉了揉眼,背对窗户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许墨呢……?不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似是嘲笑般抬起头望着面前木桌上已经长时间没动的饭菜,都是自己喜欢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现在是Ares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倏而,瞥见一抹亮丽的弧度。注视着窗外不知何时飞进来的蝴蝶,它挥动着翅膀停落到窗台。它蝴蝶往里飞进来,却似乎被黑暗遮住了双眼,在小的可怜的屋子里横冲直撞,怎么都飞不出去,觉得惹人怜惜又惹人嗤笑。被吸引努力想靠近,而靠近后才发现,一切是多么可怕,但总觉得,面前的危险对自己没有威胁,总自己是例外,自己可以改变一切事态,对吧?噗哈,真的是…太自以为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 视线随着蝴蝶的身影移动。蝴蝶落到木桌上,它似乎收到了惊吓,脑中闪过蝴蝶瑟瑟发抖又无助的探查着四周状况的模样。微动恻隐之心,无奈凑近着蝴蝶,轻轻用手指捻起蝴蝶颤抖的薄翼,再次送到窗边。

       想起那个烙进灵魂的名字,是本能,早已揉刻入骨。心头萦绕着苦涩。

让你逃掉一次、两次,甚至更多次。这很傻不是吗?但是…。耳畔传来凉意,是清风略过。摇摇头迫使自己清醒过来、不再去想那个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指尖上颤动着也依旧伫立在自己指尖的蝴蝶,无奈笑了笑。但正因为是他啊…才信任的不是吗?本来就走了一条不归路了,什么都弥补不了了不是吗?还有什么好怕的。

        蝴蝶扑着翅膀飞离指尖,但似乎仍不愿远离,在指尖周围盘旋。摆了摆还算自由的手,背过身重新坐回铁床,与此同时,耳边响起惯有的支架摩擦声和铁链之间的碰撞声,依旧的刺耳突兀。

       “ 反正…早已不是原来的我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 屋内寂静一片,慢慢开口。

       “好陌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以及脚腕上的铁链,恍惚感油然而生

         原来的我,好像不是这样的?

        屋外钥匙插入锁孔的转动声,开门声以及脚步声传入耳中,微笑着抬起头看向天花板
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